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心理

睡觉时做这事竟一辈子生不出儿子

虽然说现在很多人都觉得生男生女都一样,但还是很多孕期女性对生男生女预测这件事情很感兴趣。那么生男生女的秘诀有哪些呢?影响宝宝性别的原因又有哪些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生女儿概率大的因素

睡位因素

传统位理学要求:男女睡在床上,需要按照“男左女右” 位置进行,否则如果超过一年不是按照这个位置睡觉和受孕,那么生女孩概率会大大增加。

环境因素

环境是风水的重要一环,通常位理学上称为“大局”。环境的改变导致生男生女比例失调。中国传统位理学认为:房子周遭的煞气会影响胎儿的性别,因此,选择自己的房子在上风上水的地方有为关键。

居室因素

居室包括办公室。中国传统位理学认为,如果受孕前一年,男女卧室是在整套房子的东边,而且卧床也是东西摆放,头冲东,那么,生男孩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办公室也如此,如果女方的办公室都在东边,而且办公椅是坐东向西,那么,生男孩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

10个影响女人生男生女的风水

一、卧室要见阳光

卧室要有阳光,有阳光使室内明亮,女人住在明亮的房间心情顺畅,也可以阴阳调和,有助于孕育,生儿子的几率也会变大。

二、床头向生气方

夫妻睡觉时要向着女主人的生气方,根据属相、命理的分析不同,选择合适生气方,会有帮助。

三、床要安稳

卧房的床要安稳胎气才留的住,切忌勿睡地板或者摺叠床、水床等等,而床下也不能塞太多杂物。

1/3页
生男生女的秘诀生男生女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