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心理

女人腿的姿势看穿她风流还是内敛

两腿伸长,一只脚搭在另一只脚上

这类女性特别在意当下别人是怎么看自己。一句话概括就是自我意识过剩。对时尚很敏感,比较时髦。既孩子气又有成熟的一面,是一个奇妙的组合。喜欢甜言蜜语,非常讨厌强硬的男性。

两腿微开就坐

有着乐观、开放的性格。绝不会小气或者嘟嘟囔囔。不神经质,也不掩饰自己,所以与她们在一起不用顾虑太多。可以放松心情与之交往。

通过女性坐姿看出她的性格小秘密

双腿并拢

性格特点

双腿并拢其实也是很斯文的一种坐姿,喜欢这种坐姿的女人一般都比较斯文大方,她们都比较注重形象,认为漂亮是非常重要的。

双腿叉开

性格特点

喜欢双腿叉开的女孩子的性格是比较的大气、豪爽的,并且这类女人的思想都是非常的开放的,这类女生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

刚开始你觉得同她交朋友好简单啊,甚至感觉她有点男孩子气,可是以后你就会被她的魅力所深深吸引,而且不能自拔。

交叉双腿的女人的秘密

男人想了解女人,男人更想通过女人的身体了解女人的性格;女人想了解自己,女人想知道在自己的身体里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也许这是女人自己也尚未察觉到的“信号”。

2/3页
性格分析女性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