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心理

女性易有的心理现象 这些心理现象你有没有

女人发泄情绪的方法

1、哭泣

在现实生活中,女性比较容易让自己的不良情绪发泄出来,有悲伤即哭泣,让紧张情绪及时得到释放,从而减少疾病。美国学者研究后发现,人们在情绪压抑时,会产生某些对人体有害的生物活性成分。哭泣后,情绪强度一般可减低40%,而那些不爱哭泣,没有利用眼泪消除情绪压力的结果是,影响身体健康,促使某 些疾病恶化,比如结肠炎、胃溃疡等疾病就与情绪压抑有关。

2、撒娇

正常女性体内调节神经、血管功能的激素有两类:使神经兴奋、血管收缩的肾上腺素、肾激素等;使神经抑制、血管舒张的乙酰胆硷、血清素等。爱撒娇的女子血液中血清素、乙酰胆硷的含量远远高于不爱撒娇的女子,她们性格温柔、待人和气,不易发脾气,也较少发生身心疾病。

3、吃零食

生理解剖表明:女性的胃内食物容纳要比男性少三分之一,所以每餐进食量少,往往不到进餐时间就产生强烈的饥饿感。此外,处在青春发育期的女性,月经常常不规则,因精神紧张、身体不适从而影响胃口,总想吃些刺激性食物,因而自然而然地养成了爱吃零食的习惯。这种习惯对维持身体健康十分有利。

女性压力过大的症状

1、爱吃甜食

突然想吃巧克力,不一定是嘴馋了。研究人员对比更年期前后的女性发现,她们对巧克力的喜好程度与雌激素没有关系,与压力密切相关。

2、经期腹痛

压力大也是会导致女生腹痛的现象的,这是因为压力大的女性经期发生严重腹痛的几率会增加一倍。

3、下巴酸痛

压力比较大的女性朋友在醒来后脸颊或齿颚酸痛多半是磨牙的后果,而且其实压力会增加人的磨牙次数。

4、周末头痛

压力大的人的具有很强的习惯性,如果压力突然减轻容易诱发偏头痛,是有压力大的朋友在周末应尽量维持工作日的生活习惯。

5、皮肤瘙痒

压力刺激神经元能制造发痒的感觉。专家称,虽然顽固瘙痒会导致压力,但焦虑或紧张情绪也可能使皮肤病恶化。

6、怪梦连连

压力太大会让人睡睡醒醒,甚至做噩梦。睡前不喝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饮料可预防噩梦。

结语:文章中已经介绍了很多女生常有的心理疾病,所以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情绪,如压力实在是很大的话,可以进行适当的哭泣,适当的吃些零食等做法,因为这些做法能够很好的发泄自己的一些负面的情绪。

2/2页
女性容易得的心理疾病女人发泄情绪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