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怎样预防乳腺癌 女人防乳腺癌这样吃

女人防乳腺癌吃什么好,乳房是女人受欢迎的性别特征之一,做好乳房保健是每个女人都要自觉做的事。那么女人防乳腺癌吃什么好呢?

女人防乳腺癌吃什么好:菌类

女性早年的热卡摄入情况对后来乳腺癌的形成和发展可能有着较大的作用,患有厌食症的年轻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性比较低。银耳、黑木耳、香菇、猴头菇、茯苓等是天然的生物反应调节剂,能增强人体免疫能力,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有较强的防癌作用。

①猴头菇

含多醣体、多肽类,对癌细胞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同时能产生干扰素,提升白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起到防癌治癌的作用。

新鲜猴头菇4朵,青椒,胡萝卜,木耳,腰果,面包糠,鸡汁,盐,花椒面。

先用开水把猴头菇烫好,然后泡一个晚上。手撕成小块,挑出小虫子,清洗干净,用手攥出水份。加盐、花椒面、鸡汁、面包糠,搅拌开。下锅炸蘑菇,时间还是比较长,这个时候你可以备其他的菜。木耳、胡萝卜、青椒切好。

蘑菇炸好之后,就可以紧接着炸一下腰果。然后炒胡萝卜,再加入木耳,后放青椒,放少量的盐。蔬菜炒好后,就放入腰果、猴头菇,翻炒几下即可。

②蘑菇

营养丰富,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的矿物质,含硒和丰富的维生素D,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有利于预防乳腺癌。

精瘦肉100克,鸡腿菇400克,青红椒各1个,葱,姜,盐,油,糖,醋,十三香作料。

瘦肉放冰箱冻两小时,取出切丝。青红椒切丝,葱姜切丝。锅里放入油30克烧热,放入肉丝翻炒几下,加入葱姜、鸡腿菇继续翻炒。再加入醋、十三香作料、少许糖,再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女人防乳腺癌吃什么好:鱼类

鱼是乳腺癌的“克星”,多吃鱼能防乳腺癌。如三文鱼、鲭鱼、鳗鱼、金枪鱼、青鱼、大比目鱼、鳕鱼、沙丁鱼,鱼可以杀死乳腺癌细胞,它们富含OMEGA-3脂肪酸,可以通过杀死早期乳腺癌细胞从而预防乳腺癌。研究发现,每日食用至少50克此类鱼类的女性比极少或根本不食用此类鱼类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低26%。

1/2页
预防乳腺癌的食物怎样预防乳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