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宫寒怎么调理 4款食疗方让你暖起来

很多女性在经期前都会出现痛经的情况,这时候女性都会寻找各种方法进行治疗以及缓解,痛经是很难受的,接下来三九养生堂小编就给你推荐这几款调理宫寒的食谱,这些都很简单的,快一起跟小编学习一下吧。

当你饱受宫寒之苦的时候,你是选择不治疗还是积极的治疗呢?其实这都跟自己的心境有关,心情好对于宫寒也是有缓解作用的,但是也不能忽视宫寒的危害,要保养好自己。

调理宫寒吃什么好:韭菜生姜牛奶羹

材料:韭菜500克,生姜30克,牛奶250毫升。

做法:先把韭菜清洗干净,用刀切小指大小的段,然后把韭菜和姜一起放入榨汁机中进行炸碎。把榨汁放入锅,在锅中加入牛奶,用小伙煮开就好了。

功效:对温中散寒,健脾养胃、水上腹空坠、腹背酸痛有帮助。

调理宫寒吃什么好:醋泡黑豆

材料:黑豆100g、陈醋150g、蜂蜜1汤匙

做法:将黑豆清洗干净。接着,把炒锅烧热,放入黑豆。然后,小火炒至黑豆豆皮开裂,散发出豆香。将炒好的黑豆盛出,晾凉。然后,把晾凉的黑豆放入杯中。倒入陈醋。要用保鲜膜密封好,放入冰箱冷藏2天。两天后,取出浸泡好的黑豆,放入蜂蜜拌匀,再封好如冰箱冷藏1天就可以食用。

1/2页
宫寒怎么办宫寒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