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女人吃什么对卵巢好 吃这些让你做健康女人

女人吃什么对卵巢好?是个困扰女性朋友的大问题。卵巢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极其需要保养呵护的,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饮食,来更好地保护它们。想知道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以及女人吃什么排毒养颜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对卵巢好的方法有很多,其中简单,实际的应该就是饮食调理了,下面就仔细给大家介绍下女人吃什么对卵巢好。

方法一

材料

仙茅15克、仙灵脾15克、生姜15克、羊肉250克、盐、食油、酱油适量。

做法

1.将羊肉洗净后切成块放入沙锅中。

2.加适量的清水,再将仙茅、仙灵脾、生姜用纱布包好放入锅中。

3.用武火把它们煮沸之后,就可以改用文火慢慢再煮了,炖至羊肉烂熟之后加入佐料就可以吃了。

方法二

材料

枸杞20克、瘦猪肉100克、青笋30克、植物油、盐、酱油、味精、淀粉适量。

做法

1.将油锅烧热放入肉丝和青笋丝爆炒。

2.再加入已泡洗净的枸杞及佐料略炒即可。

方法三

材料

冬瓜200克、薏米30克。

做法

1.将冬瓜去皮后切条,薏米加水先煮。

2.煮至米熟后,就可以放入些许冬瓜条同煮,至冬瓜烂熟,可根据个人口味调成咸味或甜味。

方法四

材料

冬瓜100克、鸭1只、瘦猪肉30克、海参1只、芡实及薏米各15克,荷叶半张。

做法

将以上各味加水煮至鸭肉烂熟,再加盐少许进行调味。

再忙不忘喝水

很多人一忙起来就什么都忘了,但是请记住:你可以忘记吃饭,但不能忘了喝水。

水真是自然界馈赠给人类的好东西,感冒时多喝水可以解毒,发烧时多喝水可以排汗,殊不知多喝水也可以补充女性的雌性激素。

为了保持身体健康和皮肤弹性,每天的8杯水还是继续坚持喝吧。

1/2页
女人吃什么排毒养颜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