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嫩女人吃出来 3种物质让岁月停下

自古以来女人的天敌就是衰老,岁月的脚步会在女人的脸上和身体上留下大量的痕迹。如面部的色斑、皱纹和干燥,身体上出现的肥胖、身材走形以及头发变白等等。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永远十八岁,但是谁又能做到呢?我们无法让衰老停下脚步,但是可以阻碍衰老的步伐,延缓衰老的速度。

今天,我们就一同了解如何通过食物的滋养女人的身体,延缓衰老的速度,让女人越吃越嫩!

一、吃“雌激素”

1.雌激素的作用

雌激素在男女的体内都有存在,而在男性和女性体内起到不同的作用。女性青春期受到雌激素的作用,身体第一性征和第二性征开始发育,出现女性化的转变。待到成年则受到多种雌激素的作用,可以结婚生子。但是女人到了35岁之后受到卵巢功能的影响,出现体内雌激素下滑的现象,并且随着体内雌激素含量的逐步减少,出现骨质疏松、面色暗黄、色斑和身体走形等现象。

所以,补充雌激素也一种延缓衰老的方法,但是我们如果非必要性需求,还是不要药物补充,而是食用自然界中的植物雌激素。

2.吃“雌激素”

这里的雌激素指的是植物中含有的植物雌激素,那么含有植物雌激素的物质有哪些呢?

大豆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也就是植物雌激素。其是大豆在生长过程中的一级代谢产物,结构和雌激素相似,能够起到雌激素的作用。其对女性而言具有多方面的作用。

首先,植物雌激素除了具有雌激素的作用之外,还能够抗氧化、预防骨质疏松和改善更年期症状,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其次,植物雌激素对心血管疾病也有一定的调理作用,可以降血液浓度,预防蛋白质在大脑中的沉淀,以及防止动脉粥样硬化,从而起到预防老年痴呆和治疗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大豆的食用方法

中国是一个美食大国,仅仅大豆就能衍生出几十种美食。而豆浆保留了大豆的营养,同时还容易被吸收,所以可以常喝豆浆来补充雌激素。

二、补充维生素E

1.维生素E是什么

维生素E的另一个名字又称为生育酚,其主要通过水解产生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物质。从其名字上不难看出其对女性的作用,一方面可以提高女性体内雌激素的浓度,从而有助于生育。另一面具有抗氧化和保护T淋巴细胞的作用,从而起到延缓衰老和提高抵抗力作用。同时它对女性还具有美肤作用,可以抑制肌肤细胞的过氧化反应,使皮肤末梢血管扩张,改变血液循环。

但是补充雌激素除了药店的保健品,在日常的食物中也含有,一般可以采取吃以下几种食物。

1/2页
美白嫩肤的方法女人饮食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