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女人吃了它一辈子不做黄脸婆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

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对于头皮屑较多的人,可以用柠檬汁混和橄榄油在头皮上按摩,半小时后冲洗,效果非常好。

另外,柠檬中还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软化角质层,去除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取一小茶匙柠檬汁,混合一勺酸奶和一勺蜂蜜,在膝盖、手肘和脚后跟部轻轻摩擦约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长期坚持可令肌肤柔嫩而富有光泽。

3、葡萄

葡萄中具有护肤效果的是葡萄籽。葡萄籽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预防动脉硬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是维他命C的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据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有美白作用。在欧洲,葡萄籽被誉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

4、桔子

桔子是大众非常熟悉的一种水果,以其丰富的果酸和维他命含量而被大量应用于护肤品和化妆品中,尤其是桔皮中的维他命C含量特别高,因此在很多地区,人们用桔皮泡水喝以摄取大量的维C。

另外,桔子中所含的有机酸还能增强肌肤弹性,每天用桔皮擦脸可以平抚面部小细纹。

5、猕猴桃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他命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其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纤维含量为2.6克,可以促进人体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另外,猕猴桃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够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薄膜,不仅能让头发免受脏空气污染,还能让头发越发丰莹润泽。如能坚持每天饮用一杯猕猴桃汁,对头发的生长是非常有好处的。

女人排毒养颜食谱

莲子桂圆汤

用莲子,桂圆,红枣适量一起熬成汤加入冰糖就可了。在做之前好先将莲子汤包发之后去其蕊,这样才不会有苦味。

营养点评:补血养颜安神,健脾养胃,特别是对于心神不宁,神经衰弱,失眠的女性具有很好的辅助治疗的作用。

枸杞蒸蛋

先将枸杞子放在清水中浸泡半个小时,把鸡蛋打开搅拌均匀加入盐,湿淀粉调成蛋糊状,然后放到锅中蒸10分钟再将泡好的枸杞子撒在上面在蒸个5分钟就可以了。

营养点评:好吃还好消化,特别是对于头晕心悸,面色无光贫血的女性特别适合。

当归牛肉汤

用当归同牛肉一起用大火隔水炖开之后,改为小火在炖煮两个小时就可以了。等汤飘出浓郁的香气加入盐葱花等调味就就可以了。

2/3页
排毒养颜食谱女人吃什么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