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晚上吃这几物助你在睡眠中养颜

现代的生活节奏竟是如此迅捷,许多人已经早已习惯了忙碌的生活,很少有时间来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别说美容护肤了。所以,越是简单方便而又有效的方式和方法,便更容易受到人的追捧和青睐。

如果告诉你在睡眠的过程中就能把美颜护肤的事情做完,每天早上一觉醒来都会发现皮肤一天天变好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许都会变的不一样吧。大多数的女性都比较注重白天的养颜护肤,其实晚上护肤的效果也是非常有效果的。

食疗的效果是非常有帮助的!尤其是天然、无公害的食材,对于皮肤保养的副作用可以说是微不足道。今天就可以让你美梦成真!记得晚上在睡前这段时间吃这些食物,定会有神奇的效果。

土豆

土豆含有丰富的营养,是抗衰老的“圣物”,它含有丰富的各类维生素和泛酸等,这些都是属于优质纤维素。其中,马铃薯中含有的丰富维生素C,可产生很好的洁肤作用,能使干燥皮肤变得柔润光滑,并对除斑及治疗皮肤湿疹有极佳的功效。

同时,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经常吃土豆的人,身体各个器官都能够有减缓衰老的作用,美容养颜自然不在话下。

土豆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胺酸起干扰作用的酸化合物。况且,睡前一片小小的烤土豆是不会破坏你的胃肠道的!相反,它能够清除那些妨碍色氨酸发挥催眠作用的酸化合物。

黄瓜

黄瓜可以说是药食同源的一种食材。它含有一种黄瓜酶,能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黄瓜中所含的黄瓜油对吸收紫外线也起到很大的效果,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可以说,黄瓜对皮肤保湿,除皱,抗衰老,都起到很大的作用。

黄瓜的营养当然也是非常丰富的!富含蛋白质、糖类、各类维生素、胡萝卜素和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同时还含有丙醇、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这些都是难得的排毒食品,对于排除毒素、美容养颜可以说是奇效。

1/2页
女人美容养颜的方法美容养颜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