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女人经常吃它到了60岁不显老

容颜不老、青春常驻是每个女人渴望的事情,于此相反,衰老成了很多女人恐惧的事情,特别是对于一些本身年龄不大,但却已经显现出老态的女性来说,如何保持年轻无疑是她们关心的事情。不少女性会通过做美容护肤,以此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当然,也有一些女人会从生活方式进行改变,改变原先不良的生活方式,以此让自己变得健康。

其实,在生活中通过吃一些食物也是能够有效的让你保持年轻,这样的食物在生活中其实不少,通过食物的摄取让你保持年轻无疑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下面就介绍一种常见的食物,女人要是经常吃它,到了60岁都是不会显老的。

一、紫薯的营养价值

这里说到的能够让女人60岁不显老的食物就是我们常见的紫薯了,在生活中紫薯是一种常见的食物,吃紫薯也是不少女性喜欢做的事情。走在街道上,烤红薯、烤紫薯带来的香味也会让你忍不住的停下脚步,购买一点。

作为番薯类的食物,紫薯因为常见,不少人会忽略了它的功效,其实不然,在生活中要是吃一点紫薯对于身体保健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就营养价值来说,在紫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同时,在紫薯中还有大量的硒元素、花青素,这些物质具有非常好的保健功能。

以其中的蛋白质、氨基酸来说,能够很快的被身体消化吸收;维生素A则是能够很好的改善视力、皮肤的粘膜细胞,使得皮肤更加细腻;维生素C则能够有效的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有效的防止坏血病的发生;花青素则是一种天然的强效自由基清除剂,能够有效的清除身体中的自由基,从而达到亮丽的皮肤。

二、吃紫薯的好处

既然紫薯中有那么丰富的营养价值,吃紫薯又是很多女性喜欢做的事情,那么吃紫薯的好处有哪些呢?

1、抗氧化

衰老通过皮肤上能够一览无余,这种皮肤有过多的氧化物自由基,如何有效的清理这样的自由基显得非常关键,在这个时候吃一点紫薯能够有效清除身体中的自由基。

这是因为在紫薯中有21种醇提物,其中包括花色苷,花色苷清除氧化物自由基的能力是非常强的。

并且,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会随着紫薯中总酚量的含量增多而增多,花色苷还能够有效阻止亚油酸自动氧化引起的脂质过氧化,从而保健身体。

2、预防便秘

便秘是当前不少人的难言之隐,可能是因为平时饮食的不规范,也可能是生活方式的不科学,便秘是很多人难以开口的尴尬话题。

其实,在生活中吃薯能够有效的预防便秘,这是因为薯中纤维素含量非常的高,大量纤维素能够有效促进肠胃的蠕动,对于清理肠道内滞留的粘液、腐败物是有帮助的。

吃薯能够很好的排出肠道中的有毒物质、致癌物质,保持大便畅通,改善消化道环境,有效防止胃肠道疾病的发生。身体中毒素被清理出体外,自然而然就会拥有亮丽的皮肤了。

1/3页
紫薯的功效与作用紫薯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