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吃什么抗衰老 女人保持年轻的秘方

衰老是时间的产物,虽然说我们没有办法杜绝衰老这件事情的发生,但是延缓衰老还是可以做到的。那么女人如何抗衰老呢?抗衰老的食物又有哪些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女人吃什么抗衰老比较好吧。

喝这些果汁让你年轻无限

1、苹果提子茶

材料:红富士苹果1个黑提子干30克水2碗。

做法

1、用水打湿苹果,用少许盐仔细擦洗表面,切半,去核,再切薄片;

2、黑提子干放入煲内,加水两碗,大火烧开后用中火煮10分钟;

3、放入苹果片,接着滚3分钟即成。

2、百香苹果汁

苹果一直都是美容养颜、美白护肤而且可以健脾养胃哦,不过有些人不是很爱吃苹果,所以可以放进榨汁机里榨汁喝,现在就介绍一款让你多喝多漂亮的百香苹果汁的做法,保证常喝可以让你不进美丽而且健康哦。

材料:苹果百香果凉开水。

时间:短短的1分钟即可制作完成。

做法

1.将所有食材准备好后待用;

2.将苹果去皮去核后清洗干净切成块状;

3.放入搅拌机中,再放入百香果肉;

4.倒入适量水,搅拌1分钟就完成了。

苹果是一种优秀的抗氧化剂来源,能消除体内自由基,而自由基是体内产生、对机体不利并参与衰老和某些疾病过程的物质如何能抗衰老呢?

10大食物抗衰老

大豆

由于大豆是植物中雌激素含量较高的食物之一,这对女性的健康来说十分重要。

1/3页
吃什么抗衰老抗衰老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