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延缓衰老的食物 女人吃这些能变得年轻

对于女人来说,如何抗衰老是重要的事情,食用一些蔬菜、水果能够让人显得年轻,延缓衰老的食物有很多,在平时,适当的吃这几种食材对于保持年轻有帮助。

1、秋葵

作为一种常见蔬菜,食用秋葵,能吸收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脂肪、矿物质、碳水化合物等,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

秋葵中黏性物质,能促进肠胃蠕动,对于消化也有一定的功效。其中的果胶可以促进胃液分泌,把肠胃中的毒素排出体外,对于保证肠胃健康有很好的作用。

食用秋葵,还能吸收多糖,对于护肝、养肝有帮助,肝脏运行正常了,能够有效的促进肝脏进行造血,对于滋养皮肤,显现年轻很有效。

食用秋葵能够达到年轻的目的,无疑还是吸收其中的黄酮,据相关数据分析,秋葵中黄酮数量是大豆中黄酮数量的百倍之多,丰富的黄酮,能够有效地调节内分泌,达到抗衰老的目的。

当然,作为一种蔬菜,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极多的,秋葵也不例外,其中的维生素C、可溶性纤维素对于皮肤有较强的保健作用,能够清除皮肤自由基,让皮肤达到美白、细嫩的状态。

2、何首乌

何首乌是一味常见中药,以何首乌为原料进行制作的药物、保健品能滋养头发,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效果。

中医使用何首乌治病有较长的历史,宋朝《开宝本草》中记载:“久服长筋骨,益精髓,延年不老。”可见在古代,就把何首乌当作是延年益寿的佳品。

现代研究发现,服用何首乌可以促进身体细胞的生长,特别是对于神经细胞,有较好的促进作用,可以有效的防止神经发生衰弱,对于神经系统疾病也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服用何首乌能够调节血清胆固醇,对于降低血脂、血糖有很好的作用,有效的增强身体免疫力。

而就其延缓衰老作用来说,服用何首乌,能够加强身体的氧化,从而可以去除身体自由基,对于显现年轻很有帮助。

1/2页
延缓衰老的食物女人延缓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