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女人吃芒果的好处 食用芒果有这些好处

做法:芒果洗净取肉。入搅汁机内搅汁,盛入瓶内,加蜂蜜或白糖,开水冲饮。

2、芒果沙冰

原料:芒果、牛奶、白糖适量。

做法:将芒果切开,用小刀在上面切花刀打开,将芒果肉取出放入打碎机内打碎。牛奶煮开消毒一下,晾凉的牛奶和芒果搅拌均匀,加入适量的白糖。用打蛋器略打一下,然后倒入西班牙乐葵的模具中,得瑟一句,这款模具的造型特别像芒果,于是我顺手选了这款。结果做出来确实出奇的漂亮。将模具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室两小时即可。

3、椰汁西米芒果捞

原料:椰汁200克,芒果50克,芒果酱10克,西米50克,炼乳10克,冰块3块。

做法:西米用开水煮好。椰汁放入炼乳调匀,放入西米,倒入杯中。加入芒果丁、冰块、芒果酱即可。

芒果禁忌搭配

1、芒果不能和大蒜与海鲜一起吃

芒果不能与大蒜等刺激性食材一起吃,这些刺激性食材中的微量成分与芒果中的果酸和氨基酸相遇以后,会产生一些伤害肾脏的物质,会让肾病高发。另外芒果也不能与海鲜一起吃,因为两者都是易过敏食材,它们一起吃会诱发过敏,而且也不容易消化和吸收。

2、芒果与菠萝不能一起吃

芒果与菠萝是不能一起吃的,它们一起吃会引发严重的过敏,因为菠萝和芒果中都含有天然的过敏成分,如果再一起食用,会让那些酶类和酸性手物质的浓度增加,引发过敏的机率就会增加,会让人们出现皮肤痒和嘴唇肿胀等多种不良症状。

结语:在生活中,女性经常食用芒果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因为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经常吃芒果有清肠胃、美化肌肤、防癌抗癌和防止动脉硬化以及高血压的功效哦,以上就是小编介绍关于芒果的功效以及食用芒果有哪些注意事项。

2/2页
芒果的吃法女人吃芒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