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来大姨妈吃什么好

来大姨妈的时候,可以多喝一些红糖水,红糖水具有化瘀的作用,能够减少经期血块的形成,红糖还具有散寒止痛的作用,能够使身体更加温暖,还能缓解痛经,但是注意红糖水要趁热喝,凉了效果就降低了。

红枣是补血食物中的王者

来大姨妈的时候,失血量比较多,因此应该多吃一些补血补气的食物,比如红枣、红米,红枣是补血食物中王者,能够促进体内血红蛋白生血的能力,改善体内的血液循环,使脸色更加的红润。红米中的蛋白质含量很多,还有很多的铁元素,不仅可以补血,还能补充人的体力。

胡萝卜也是月经期间适合吃的食物

胡萝卜也是月经期间适合吃的食物,因为胡萝卜当中含有很多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不仅对眼睛起到很好的作用之外,对补血也有很强大的作用。来月经时还可以吃些黑米,黑米中的营养丰富,补血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

月经时吃南瓜、冬瓜也是极好的,南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还有必须的氨基酸,其中的锌元素能够提高红血球功能,铁元素可以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具有不错的补血效果,冬瓜中含有的脂肪无,热量低,而且其中的营养元素丰富,具有不错的养生效果,而且不怕长胖。

经期适合吃的食物还有很多,比如乌鸡、龙眼、菠菜、西红柿、生姜茶、牛肉、羊肉、香蕉等,这些食物中的营养丰富,对经期都是很有帮助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来月经吃什么好经期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