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药膳食疗

藏红花的功效与禁忌 藏红花的作用

抗肿瘤

藏红花制剂具有明显的抑癌抗癌能力。

对肾脏的作用

认为肾小球肾炎发病机理与血小板及其释放的炎性介质有密切关系,藏红花用于干扰肾炎动物模型已取得了明显的疗效。

藏红花可使肾毛细血管保持通畅,增加肾血流量,促进炎症损伤的修复。

补血,补气

好还是服用藏红花,虽有副作用,但只要不过量,还是没有多大的关系,同时它对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等效果很好,还有抗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

建议各位MM按照藏红花的功效与吃法上所说的去做,还是可完全改善肤色,美容养颜的。

藏红花的禁忌

1、孕妇禁用

服用过量藏红花可造成流产。

2、出血性患者禁用

出血性骨折、脑溢血患者禁用。

3、肠胃疾病者禁用

胃黏膜损坏、肠壁损坏等可能引起出血的疾病。

4、经期慎用

会加大流血量。

5、过敏者慎用

对花粉过敏者服用后不适应立即停止。

6、慎禁量大

藏红花一次摄入超过9克有中毒的危险,药用量一般不超过3克每次。

7、慎假货

市场上藏红花作假严重,用后可能造成不良后果。

结语:读了上文我相信大家对藏红花的功效与禁忌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掌握了藏红花的功效与禁忌就可以非常合理的理由藏红花的功效避免它的禁忌了,这样就可以大化的利用好藏红花了。在这里小编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

2/2页
藏红花的功效与作用藏红花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