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豆腐怎么做好吃 推荐3款健康营养的豆腐食谱

豆腐在我们的日常饮食里面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物了,豆腐的口感嫩滑爽口,而且营养价值也很丰富,经常食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那么你知道豆腐怎么做好吃吗?今天小编就来推荐给你3款健康营养的豆腐食谱,快来学习一下是怎么做的吧。

一、椰皇豆浆乳酪

原料:豆浆、蛋清、豆腐。

做法

1、将豆腐捣碎。

2、将豆浆、蛋清、豆腐放入锅中熬20分钟即可。

厨师点评:此菜制作简单,可做为开胃饮品食用。

二、珍菌养生豆腐

原料:珍菌(超市有售,也可用金针菇替代)、鲜笋、豆腐、柠檬。

做法

1、将鲜笋放入锅中煮熟,平铺在盘子上。

2、将豆腐切成10厘米左右的方形,放到锅中煎至金黄色,铺在鲜笋上。

3、将珍菌放入锅中炒熟,放在豆腐上即可。

4、柠檬作为点缀,也可以作为调味品,放在盘子边缘。

厨师点评:鲜笋的营养价值很高,煮的时间过长会破坏其成分,8分钟为佳。

三、松茸竹笙豆腐

原料:松茸、豆腐。

做法

1、将松茸切片,和豆腐片一起放入锅中蒸20分钟。

2、在蒸好的菜上,浇汁即可。

厨师点评:松茸是一种食用菌,伞状,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超市有售。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豆腐怎么做好吃了吗?你知道小编推荐的有哪3款健康营养的豆腐食谱吗?这些食谱你都学会怎么做了吗?大家不妨尝试着这些做法,不仅健康营养,而且味道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1/1页
豆腐怎么做好吃豆腐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