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减肥食谱 这些菜不长胖让你放胆吃

又是一年夏,到了露肉的季节了,可是看看别人的小蛮腰小细腿,再看看自己的水桶腰大粗腿,是不是觉得哪里不对呢?于是翻出减肥食谱想瘦身,可是什么菜能减肥且晚上吃什么菜不会胖呢?

人们经常会通过吃一些减肥餐来减肥,但是如果吃的不对,不仅不减肥反而长肉,这就不好了,下面这些菜,让你晚上放心吃,不用担心会长胖。

减肥食谱

双浇头金针菇

主料

金针菇400克、朝天椒适量、姜2片、蚝油1茶匙、醋2茶匙、酱油1/2茶匙、辣椒油2茶匙、香油1茶匙、食盐1/2茶匙、蒜3瓣、葱1段、鸡粉少许。

做法

1.姜、蒜、葱切成蓉,朝天椒切成小圈,金针菇撕成小把入沸水焯水5分钟,直到断生捞出晾凉。

2.接着将葱、姜、蒜,辣椒入油锅爆香后,加盐、鸡粉翻炒均匀浇到金针菇上。

3.用蚝油、酱油、醋、辣椒油、香油调好料汁,均匀浇到金针菇上即可食用,后点缀上香葱碎。

健康版蚂蚁上树--高蛋白低脂肪低卡路里减肥餐

用料

魔芋丝,火鸡胸绞肉(鸡胸绞肉也可)大约120克,豆瓣酱大约50克,洋葱半个,葱。

做法

1.准备好肉末,葱切小段,洋葱切小块。

1/2页
减肥食谱什么菜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