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话实说

20160608食话实说全集:烤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生活中我们可以适当的吃点牛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味道好极了。那么生活中牛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全集节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烤牛肉的做法

材料

牛肉片300克,洋葱1颗,青椒1根。

配料

烤肉酱1杯,韩式辣椒酱1大匙,盐糖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牛肉片用之前调好的烤肉酱将其进行适当的腌制,大约腌制1小时就可以了。

2、洋葱切瓣,青椒切段备用。

3、锅热后,先爆香洋葱青椒,然后放入腌好的牛肉片翻炒。

4、紧接着我们就可以向其中加入适量的辣椒酱,腌汁少许,以及调味的盐糖,接着就可以开吃了。

小诀窍

牛肉片捶打断筋后会更嫩一些。另外肉片不能太厚,要不然太老了就不好吃了。

烤牛肉

材料

牛肉,蒜蓉,橄榄油,烤肉酱。

黑椒粉,葱,盐适量。

做法

1.烤箱上下火240度 预热5分钟,然后放牛肉进去烤5分钟。

2.用蒜蓉、橄榄油、烤肉酱、黑椒粉、葱花和适量的盐调了个烤肉酱,5分钟后酱烤肉酱盖在牛肉上。

3.然后我们还要继续将其进行烤,大约将其再烤十五分钟再烤十五分钟,就可以开吃了,味道好极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营养价值食话实说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