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白带异常主要指在正常情况下,白带不会出现任何不适症状。可能月经中期白带会出现增多现象,月经刚结束或者刚来月经时会出现白带减少现象。如果白带比平常多,会有不舒服的症状,比如瘙痒、刺疼、白带中有血、白带发黄、发臭等现象,如出现此类症状,则需要积极治疗。

阴道是肌性器官,阴道内有很多螺纹,细菌也会存在其中,在此类情况下,如果用药量不够、时间不足,不能将细菌完全杀死,可能会有小部分残渣余存,等后续身体抵抗力下降时,还会出现复发现象。

阴道炎治疗时要足量、足疗程进行治疗,如果患者治疗后没有不适症状出现,则仍然需要巩固两到三个疗程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4928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