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卵巢囊肿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卵巢囊肿是指卵巢上发生的囊性的肿瘤,包括卵巢功能性的囊肿和卵巢的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前者一般可以自行消退,后者一般需要进行治疗。

卵巢囊肿应该说是卵巢上发生的囊性的卵巢的肿瘤。我们说卵巢的肿瘤可以分为肿瘤性的和非肿瘤性。肿瘤的如果它的成分是以囊性为主的,我们就叫卵巢的囊肿。如果是实性的,我们可以叫它卵巢肿瘤。如果说是一个非肿瘤性的,我们以前提到的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就是其中之一,另外另外一些卵巢功能性的囊肿,功能性囊肿那就是指的是卵巢里面的卵泡由小发育到大以后,可能它没有完全的破裂,或者利索萎缩形成的囊肿,这种功能性的囊肿,一般随着几个月经周期,一两个月经周期它都是可以自然消退的。而卵巢的子宫内膜异位囊肿,我们是要给患者进行必要的处理和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2460

分享到:

盛洁 什么是卵巢囊肿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