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眼部按摩手法 女性变美的眼部按摩手法

早晚眼部按摩手法

工作紧张压力大,眼睛不能休息,加上经常对着屏幕,对眼睛的伤害就更大了,所以我们需要利用一些时间间隙给眼部肌肤做按摩,缓解眼部疲劳,那你了解眼部按摩手法吗?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介绍具体的眼部按摩手法吧!

一、清晨眼部按摩手法

Step1

将双手搓热后,把掌心轻轻敷于双眼上,心里默念数到10即可,如果时间允许也可重复多遍,这样可以利用掌心的温度然双眼内部肌肤舒缓,并且加速肌肤循环。

Step2

有手指轻轻点下眼帘,切勿用力过大伤害到眼睛,然后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点下眼睑,舒缓眼部肌肤,重复10遍。

Step3

用手指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重复10遍,可让眼部肌肤舒缓的同时,眼部不会暗淡无神。

二、晚上眼部按摩手法

Step1

以中指与无名指按压眼窝位置,若稍微大力,可能会有疼痛感,证明眼睛非常疲劳,可以多次按摩,缓解眼部疲惫无力感。

Step2

从眉骨位置向外推开,约6-8次,加强眼周肌肤弹性。

Step3

由眼尾位置向外轻按6-10次,轻轻按摩,同时注意不要用力过度伤害眼睛,指甲较长的女生需留意坚持按摩可以改善鱼尾纹。

Step4

后轻按眼下,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眼部浮肿与黑眼圈。

4/16页
按摩手法精油眼部按摩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