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男女这儿越丑寿命越长

现在大家对自己的外貌越来越看重,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模特的身材,天使的面孔。随着现在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如果我们对自己身上出现的一些“丑”的地方不满意,我们往往会通过各种现代设备去除它,但是,你知道吗?男女有的地方越丑,代表你的寿命越长,不信?来看看吧。

小编今天所说的“丑”指的是身上的一些部位,比如说腿部,痔等,而这些在你们看来是丑的部位,却代表着你能够长寿。

一、痔

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都认为,身上长痔是一件掉颜值的事情,因为身上长了痔就好比一块美玉有了瑕疵,缺失了它原有的光洁无瑕。所以人们往往会通过各种现代手段去除它,可是你知道吗?根据调查显示,一个人身上的痣越多,衰老进程就越慢。而且人也会越长寿。在人均30颗痣的基础上,每增加25颗痣,看上去就会比实际年龄年轻2-3岁。

这时有人估计就会惊讶,身上长痔竟然有这种功效,为什么痣多的人染上衰老性疾病的机率就要比同龄人低呢?原因是,染色体端位上的端粒起着生物钟的作用,身上痣的数量超过100颗的人,他们的端粒通常比痣数量低于25颗的人要长寿。这种端粒长度上的差异意味着他们之间会有6-7年的年龄差距。所以身上痔长得多的人,他就越长寿。

二、乳房

现在女性想要的身材是什么?当然是前凸后翘。而现在有很多女生觉得胸小是一件影响身形的事情,所以人们常用“太平公主”形容乳房较小的女性 所以她们会通过后天的方式去改变。小编只想告诉你们,其实胸小的人往往身体更健康,特别是脊柱。

经研究发现,与乳房较小的女性相比,乳房太大的女性更容易发生脊椎弯曲,进而引发背部疼痛,而乳房小的人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过大的乳房会影响正常的脊柱生理曲度和受力点过重的乳房让脊柱发生变化,如果乳房尺寸大于D罩杯,危险会更大。

1/3页
从鼻子看健康从面部看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