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牙齿黄怎么办 食醋居然还具有这种作用

牙齿黄怎么办?牙齿白的人看起来更加清爽干净、有活力,而牙齿黄就显得很不讲究卫生,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比较重视牙齿美白。牙齿松动怎么办?这也是很多人都面临着的一个问题。矫正牙齿的年龄是什么时候?一起看文章了解吧!

牙齿黄怎么办

一、用醋可以美白牙齿

把醋含在嘴里面,让食醋接触到我们全部的牙齿,然后保持不要动,等待几分钟之后把醋给吐掉,然后正常的去刷牙就可以了。醋可以帮助清除牙齿表面的污垢,让牙齿变得干净,而且食醋家家户户都有,所以用这个方法是很方便的。

用醋可以美白牙齿

二、用花生美白牙齿

花生也能够美白牙齿,是不是没有想到呢?花生磨碎了之后放在我们的牙刷上面,然后去刷牙,这样相当于一种磨砂的方法,去打磨掉牙齿上的一些污垢,但是注意不要太过于用力,轻柔的去刷牙就可以把牙齿变白了。

三、用小苏打美白牙齿

小苏打相信是很多人都比较熟悉的吧!在制作很多美食的时候,我们都会需要用到小苏打。小苏打能够帮助美白牙齿,清理口腔中的污垢,而且它对于身体是没有刺激的。把小苏打撒在牙膏上一起刷牙,每周三次,效果很明显。

四、酵母粉美白牙齿

我们日常用到的酵母粉里面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分解牙齿上面的那些污垢,对于美白也有不错的效果,每天在牙膏上面加上点酵母粉,会有不错的效果。

五、橘子皮也可以美白牙齿

把我们平时吃剩的橘子皮留下来,放到外面晒干,然后把它磨成粉,跟牙膏混在一起刷牙,每天只要早晚各一次就能让牙齿变白了,而且这个方法还有很好的灭菌作用,能让牙齿变的更加坚固。

橘子皮也可以美白牙齿

矫正牙齿的年龄

3 岁

牙齿的畸形要尽早进行矫正,不及时矫正有可能造成的面颌畸形,比如“地包天”、深覆合 、深覆盖,外突等,这种情况随着孩子的成长会变得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地包天”,当家长发现孩子面型异常时,好及时向口腔医生咨询。

1/2页
牙齿松动怎么办牙齿黄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