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老得慢”的男人和女人 通常都会有3个特征

衰老是我们生命进程中,必然会发生的一种生理性退化过程,目前还没有哪一种方法能够有效逆转这种自然规律。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仿佛被时间给遗忘,十年如一日地保持着“冻龄”的状态。经过调查后才发现,这些“老得慢”的男人和女人,通常都会有以下3个共性,即使占了1个,也值得庆幸,应该继续保持下去!

而它们分别是:

1、不偷懒,勤运动

运动对人体有很多好处,比如可以活化全身的气血循环

法国思想家伏尔泰曾提出“生命在于运动”的格言,他认为,生命的产生离不开日常的运动,运动也是我们生命诞生不可缺少的前提条件,可以说,没有运动,人就活不下去。

运动对人体有很多好处,比如可以活化全身的气血循环,活络身体器官运作,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机体更快地排出毒素、废物,提高细胞的活性,维持身体健康等。

如果平时在家的时间比较多,勤运动不仅能够消遣时间,丰富生活,提升气质,还有助于保持苗条的身材和年轻的容貌等。

对于上班族来说,即使工作再忙,也不应该长期偷懒,久坐,不运动,因为照这样“摆烂”下去,很容易长胖,加快衰老。

即使工作再忙,也不应该长期偷懒2、排便畅通无阻

《论衡》中提到,“欲得长生,肠中当清;欲得不死,肠中无滓”,意思是指,人们要想健康长寿,那么一定要保持肠道通畅。

1/2页
“老得慢”的人通常会有3个特征做好哪些事老得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