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含维生素e的食物 维生素e的功能和作用

天然维生素e的美容功效

现在很多的MM都喜欢用天然维生素e抗衰老,天然VE不只是抗衰老还有美容的功效。天然维生素e的美容功效具体有哪些?如果你急需补充天然维生素e,那么你可以试试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这也是一种养生产品专门补充天然维生素e!

(1)预防妊娠纹,准妈妈在6个月左右就可以选用来益天然VE搽肚皮增强皮肤的弹性,这样不易长妊娠纹。

(2)治晒伤,效果绝佳(用之前先用冰毛巾和绿茶敷脸);祛班美白

(3)除皱,直接用它搽在眼角有细纹处(建议好是晚上搽,一天一次)

(4)美白养颜,滴2滴入面霜搽脸,再搽珍珠粉增白又养颜

(5)护手,用盐水<注意要冷水>加醋几滴泡手15分钟,冲干净后搽上VE手马上可以变得又滑又嫩.

(6)可擦在眉毛、睫毛上,有提供养份的作用,能使它们变长、变得浓黑。

(7)可直接涂抹在身体表面的任何一处皮肤上,有滋润、抗氧化等保养护肤功能,冬天涂在嘴唇上,可防止干燥脱皮现象。

维生素e的排毒秘方

配方一:蜂蜜天然维生素E+酸奶+柠檬汁

1、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成糊状。

2、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好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

3、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配方二:秋冬保湿:蜂蜜天然维生素E+乳液或面霜

1、秋冬干燥时节,只需用蜂蜜,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

2、在特别干燥的季节,沐浴后,将积安堂蜂蜜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干燥起皮。

3、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配方三:滋润唇膜:蜂蜜天然维生素E+橄榄油+蜂蜜

1、取适量橄榄油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滴入蜂蜜天然维生素E两滴,混合调匀。

2、用刷子涂抹在双唇上,厚厚一层。

3、15分钟后,将多余唇膜擦净。

4、此法能使MM的嘴唇红润、亮泽,特别适合干燥的冬季和大风天气。

结语:相信大家看了上文以后,对于如何补充维生素e,以及哪些食物中,符合丰富的维生素e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只要你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就可以补充很多的维生素e。三九养生堂的小编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哦!

延伸阅读:

15/15页
含维生素e的食物维生素E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