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扁桃体发炎吃什么食物 吃这些食物比较好

扁桃体是我们身体中的一个重要的免疫器官,如果扁桃体发炎了,就说明我们的身体有了疾病,那么大家知道扁桃体发炎吃什么食物好吗,扁桃体发炎怎么办呢,扁桃体发炎症状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扁桃体炎吃什么好

扁桃体吃什么食物好,想必这是很多患者都会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吧,扁桃体发炎的时候,有不好人会选择食疗的方法,就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好的方法吧。

扁桃体炎吃什么

扁桃体发炎食疗方式一

萝卜青果茶

鲜白萝卜1个,青果(橄榄)8个,冰糖少许。三味煎水代饮。

扁桃体发炎食疗方式二

银花茶

感冒冲剂15~20克,银花10~15克,冰糖适量。三味煎水代茶饮。

扁桃体发炎食疗方式三

鸡蛋

我们可以使用一到两个鸡蛋,和白糖十五克,再加入一点香油,将它们调配均匀,空腹的时候食用。

扁桃体发炎食疗方式四

冰糖木蝴蝶饮

木蝴蝶3克剪碎,冰糖适量放碗内,以沸水冲泡,温浸10分钟,代茶饮用。

扁桃体发炎食疗方式五

生丝瓜汁

生丝瓜2~3条切片,放入大碗中捣烂,取汁一杯加蜂蜜少许。分两次服。

扁桃体发炎食疗方式六

1/2页
扁桃体发炎怎么办扁桃体发炎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