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苹果这一种吃法让你少活20年

苹果是我们每天都会见到的水果,不管是在超市、菜场还是其他地方。从营养学来说,苹果的膳食价值是非常高的,还有它的医疗保健价值,人们常说“一天一苹果、疾病远离我”,确实有些道理。所以苹果的受欢迎程度是其他果类不能比拟的。

往往物极必反,一旦走向极端便会与初衷有着不同甚至是相反的结果。许多人正是对水果的过分依赖,身体却有了意外的“收获”。另据媒体报道,台湾一名女艺人平时生活朴实健康且饮食多天然蔬果,却在2014年被诊断出罹患直肠癌第3期。

这的确是让人觉得出乎意料!都说多吃水果对人的身体是很有好处的。不过究其原因才发现一惊天秘密,得了病症居然和吃苹果的方式有很大的关系,一起来看一下吧!

水果清洗不彻底

如今许多人对水果的钟爱已近乎发狂,更有甚者一些人宁愿不吃一日三餐却也要摄入水果,这样的生活方式肯定是错误的。科学上讲,从一日三餐中补充的营养占了人体的所需的大部分,而水果所带来的营养相比而言则略逊一筹。

有一部分人认为水果皮的存在很影响口感,所以一般而言都将水果皮除去再食用,这样的方式有利有弊,弊端就是这些水果皮的确对身体保健有很好的效果,比如苹果皮抗氧化,梨皮清心润肺,葡萄皮降血脂等。

水果皮对身体是有裨益的,但是水果皮却不是很安全!尤其是现代化的养殖方式带来的不仅仅是四季都可以吃到的水果,也带来了很多的安全隐患。

如今,我们餐桌上的食物早已不是以前的干净食物了,现代农业已习惯依赖如化肥,农药,除草剂的应用,它们的应用不但降低了食物的营养量,还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了伤害。

首先,农药肯定对身体是有致命伤害的!容易诱导有机体突变,增加细胞突变的可能,从而使细胞产生畸形而诱发癌症。

其次,有些农药的分子与人体的雌性激素十分相似,从而使人体的激素平衡发生紊乱,这些东西能影响我们的行为,大脑及生殖系统的发育,并会导致癌症。

1/2页
苹果的吃法吃苹果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