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冬季皮肤干燥 吃它马上水润

我们的皮肤在冬天是很容易受到伤害的,风吹再加上干燥等等就会出现一系列皮肤问题,对于这种情况,我们除了要注意日常护肤之外,还要注意饮食护肤。

冬天吃些什么对皮肤好呢?

牛奶

首先,我们可以多喝一些热牛奶,因为牛奶是我们的皮肤比较喜欢的食物了,经常喝暖乎乎的牛奶,能有效的改善我们皮肤细胞的活性,而且还能延缓我们肌肤的衰老,增强我们皮肤的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西兰花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多吃一些西兰花,西兰花用水焯一下然后稍微用其他的调味品拌一拌也是很不错的,西兰花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包括胡萝卜素等。

西兰花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让我们的皮肤时刻保持弹性,所以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西兰花等食物。

肉皮

肉皮当中含有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是可以起到充盈肌肤的效果的,胶原蛋白能让我们的细胞变的更加丰满,从而减少我们脸上皱纹情况的发生,并且还能增加我们皮肤的弹性。

皮肤水润吃什么

石榴

石榴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含有多种我们身体所需要的成分,果实当中含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B等,并且还有多种有机酸、糖类、蛋白质、脂肪以及矿物质,石榴汁当中的多酚含量也很高,有抗衰老与抗癌的作用,能为我们的皮肤迅速的补充大量的水分。

葡萄

葡萄当中含有护肤效果的葡萄籽,葡萄籽有很强大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的五十倍,能有效的延缓衰老还能维护我们肌肤的健康,从而有效的组织紫外线对于我们皮肤的侵袭和预防动脉硬化,也有皮肤维生素的称号。

皮肤水润的方法

洗脸前一定要吸收,把我们的手洗干净,不要把手弄湿就直接洗脸,那么所有的脏东西全部都抹到脸上了。

所以说,我们在洗脸之前,要先用洗手液把手洗干净,然后在洗脸,洗脸的时候洗面奶要进行充分的按摩,重点部位还是要避开的。

千万不要用热水来洗脸,用温水,温水能让我们的脸部细胞接触以后不紧绷,而热水会直接导致我们的毛孔粗大等。

洗脸的时候我们也尽量使用流动的水,冲掉洗面奶的时候,一定要用水把手洗干净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护肤吃什么吃什么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