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吃什么对皮肤好 8种食物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怎样护肤

1、使用小苏打清除黑头

有黑头的美眉们可以利用小苏打来去除黑头,做法也非常的简单方便,在洗脸的时候,在洗面奶里放上一点点的小苏打,这样可以让泡沫变得更加丰富而有弹性,让洗过的皮肤可以更加干净清爽嫩滑,在鼻头部位轻柔按摩一下,黑头便可以轻松去除,鼻头部位的毛孔也变小了很多。

为什么用小苏打可以去除黑头呢?这是因为,小苏打属于强碱性的物质,混合了洗面奶之后,再作用于黑头处的污垢,可以有效溶解掉黑头部位的油脂,清除黑头。

2、茉莉花收缩毛孔

茉莉花有着非常好的嫩肤、收缩毛孔的功效哦,将茉莉花的花朵浸泡在冷水当中,然后进行密封,待数日后,再用少许化妆水,美眉们洗脸之后,将此茉莉花水涂抹在皮肤上,可有效滋润皮肤,令皮肤变得格外细嫩清爽,主要的功效还是收缩毛孔,有紧致皮肤的作用。

3、黄豆击退色斑

黄豆也可以治疗色斑吗?答案是肯定的,很少有美眉了解。将适量的黄豆与少量的食醋混合在一起,密封之后,待黄豆泡软,可取出来食用,或者是涂抹在脸上,色斑比较明显的部位,轻柔按摩,都可以击退面部色斑,此方法需要长期坚持。经常食用醋泡黄豆,对身体也是非常有益的,可以降低胆固醇、保护肝脏。

4、茶叶面膜去粉刺

美眉们如果面部皮肤非常油腻,需要祛油脂和痘痘的话,茶叶面膜可以帮到你。做法也非常简单方便。可以将绿茶粉,混合入适量的白糖、然后加入少许蜂蜜,混合搅拌均匀,均匀涂抹在脸上,二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可有效去除面部的油脂和污垢,针对于粉刺痘痘皮肤,有着良好的治疗效果。

5、燕麦面膜深度清洁皮肤

需要给皮肤进行深度清洁的美眉们,可以选择燕麦面膜来敷脸,用燕麦与鲜牛奶进行混合,搅拌成泥状,涂抹在脸上,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再次用冷水清洗,这样可以有效深度清洁皮肤,令皮肤更加细嫩光滑。

6、醋泡核桃改善皮肤晦暗

美眉们皮肤晦暗粗糙,可以用醋泡核桃来解决,将适量的核桃仁浸泡在食醋当中,然后尽量大概十天左右,再取出,每日餐后饮用少量,坚持食用,可以改善皮肤粗糙晦暗的状态,这是非常健康有益的食疗护肤的好方法。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吃什么皮肤好的情况,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在生活中,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以上的饮食的,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能够多加的注意一下的。

2/2页
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吃什么对皮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