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烟酒茶

喝啤酒的好处 喝啤酒具有这些危害

喝酒是很多人的爱好,但大家经常喝的应该是啤酒吧。因为啤酒度数不是太高,适合大部分同时喝。那么大家知道喝啤酒的好处有哪些呢?喝啤酒的坏处又有哪些呢?喝啤酒的禁忌有什么呢?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吧,那么就请看下文吧。

喝啤酒的好处

杀菌

啤酒中含有维生素G,可以软化血管,啤酒中的α树脂和β树脂有很强的防腐杀菌作用,可以杀灭葡萄球菌、结核杆菌。啤酒只能作为辅助治疗手段,不可通过猛用啤酒来杀菌。

消除疲劳

喝啤酒可以轻微刺激中枢神经,让人体感到舒服,并且啤酒中的碳水化合物极易被人体吸收放出热量,从而让疲劳感消失。

促消化

夏季喝啤酒除了可以解暑降温,还可以促进唾液和胃液分泌,生津止渴,增加食欲、帮助消化。

防血管病

适量饮用啤酒可以摄入有益人体的烟酸,烟酸有软化血管、降低血压、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可预防动脉硬化。

防骨质疏松

有研究表明,骨质疏松症直接表现是骨密度不够,而啤酒中含有大量能增强骨密度的硅,适量饮用可以帮助人们保持骨骼强健,降低骨质疏松症发生几率。

喝啤酒的禁忌

1、不宜同吃熏烤食物

喝啤酒后血液中的铅含量添加,铅可与熏烤食物中的有害物质结合为致癌物质。

2、不宜同食海鲜

1/2页
喝啤酒的坏处喝啤酒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