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菜类

小葫仙历险记之这些菜竟能治病24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因为华秋医馆的负面消息,第一次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如果这个时候宣布自己与华秋医馆没有关系,那么就间接性的向世人承认了自己的暴戾,如果继续逃避没有一个说法说明,那么修为辛辛苦苦打造起来的华秋医馆的名声也将毁于一旦,好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的郑界,帮小葫仙度难关。

有朋自远方来没有饭吃

“唉?你哥呢?柳公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没有?”郑界一边吃着这边的特色小吃,继续聊着。

“看见没,这个巴掌印子,就是我哥的看法。”小葫仙指着自己脸给郑界看,郑界没忍住笑出声。

“笑笑笑!”小葫仙从盘子里取一块黄桃嚼着,越嚼越饿,才想起来自己也是一天没吃东西了,而一大早赶过来的郑界也是只吃了这一点点心。

“哎呀,真的不好意思,我忘记吃饭了,就只顾着跟你聊天,走咱们现在出去吃饭去。”小葫仙站起来穿衣服,秘书敲门,送来一桌子酒楼打包好的菜,说是硫唓与修为去吃饭带回来的菜肴,让小葫仙和郑界慢用。

郑界一边拆着菜肴的包装,先从烤鸡上撕下一根鸡腿啃着:“看样子你这一巴掌,也没白挨。”

吃过晚饭以后,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现在出去逛也已经没有什么好逛的了,可是刚吃过饭又不能马上睡觉或者是坐着,小葫仙提议带郑界在自己的养生馆和医馆里转转,参观一下。

参观

楼上楼下,中医诊疗区、西医诊疗区、病房区、中西医药区,小葫仙每个房间都带郑界参观的很是认真,刚好在三楼遇到准备休息的硫唓,小葫仙见到硫唓有些拘谨,倒是郑界大方的打了个招呼,二人寒暄一阵,硫唓就回去睡觉了。

医馆参观完以后,小葫仙带郑界到养生馆参观,养生馆的建立和投入使用,都是小葫仙和修为一点一点的设计出来的,当然工程的制作也离不开完颜的心血,二人逛着逛着,发现后院厨房里的灯都还亮着。

“不会吧,你们餐厅的厨师都工作到这么晚吗?”郑界指着亮着灯的厨房问道。

“不应该吧,什么活能忙到十二点阿?”小葫仙也有些疑惑。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郑界突然来了兴趣,先往厨房走去。

能治病的蔬菜有哪些

“鳄梨,是保护大脑的,鳄梨拥有十分神奇的功效,因为鳄梨到达大脑的时候,这种水果就会与大脑完美的结合,鳄梨含有大量的叶酸,可以有效抵抗抑郁症,并且鳄梨还会预防大脑的萎缩,有助于提升智力。”

1/2页
香菜的功效与作用吃西兰花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