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菜类

小青椒功效 6种小青椒的家常做法

2、辣椒洗净,去净内部的籽,用手掰开辣椒酿入肉馅。

3、平底锅放入食用油烧热,放入酿好的辣椒,有肉的一面朝下,煎至金黄色后反面,煎至熟透。

4、取一小碗放入少许白糖、酱油、玉米淀粉和少许清水调匀。

5、倒入调好的酱油淀粉勾茨,把茨汁煮开,辣椒装盘,淋上茨汁即可。

青椒炒牛肉丝

食材:青椒6个、牛肉丝150g、油1大匙、蚝油1大匙、酒1大匙、酱油1大匙、生粉1小匙、胡椒少量。

做法

1、青椒去籽切成丝。

2、牛肉拌上调料,腌味10分钟。

3、锅中放入油,加热后下牛肉炒至变色,加入青椒丝、蚝油炒匀即可。

青椒炒肉丝这道菜,做法既简单有好学,还不浪费时间,但在做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要先把牛肉腌制一下,这样做不仅会是牛肉更加的嫩还能更加的入味,家里来客人了可以尝试着做给客人们吃。

青椒炒玉米

食材:玉米2根、青尖椒50克、红尖椒20克、盐、糖少许、油1.5汤匙。

做法

1、将玉米棒上的玉米掰下来,也可以省事用现成的玉米粒,洗净待用,青红尖椒洗净切成小丁待用。

2、炒锅烧热,放入油,烧至8成熟时,放入玉米粒炒匀,一直翻炒将玉米粒炒到表面略微焦糊。

3、放入青红椒粒一起翻炒半分钟,放入盐和糖调味即可。

青椒炒蛋

食材:鸡蛋、尖椒、葱、干辣椒、肉末。

做法

1、鸡蛋打散先炒熟。

2、爆香葱根辣椒后炒青椒,放炒熟的肉末跟酱油。

3、倒入鸡蛋翻炒关火即可。

青椒牛柳

食材:牛柳、青椒4个、洋葱一个。

做法

1、牛柳用耗油,盐,淀粉腌制过了。如果你买的是大块牛柳,买回来先把牛肉切片后,放少许盐码一下,放淀粉粉,少许酱油搅拌均匀。青椒,洋葱切片备用。

2、锅里少些油,将牛柳下锅滑炒一下,变色即可盛出待用。

3、锅洗一下,重新在锅内倒入油,将洋葱和青椒炒熟。

4、加入牛柳,糖,生抽,盐,少许水,翻炒均匀。

5、大火快速翻炒后,加点鸡精盛出装盘即可。

青椒牛柳的做法虽然有一点点的复杂,但实际上做出来的话会非常的好吃,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之高的,而且制作时间也比较短要提醒的是在翻炒的时候要大火进行翻炒,然后快速装盘,以免煮的时间太长影响牛肉的口感。

结语:青椒是大部分朋友都喜欢吃的,吃青椒可以及时的给人体补充维生素,还可以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另外青椒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大家可以根据文章中介绍的做法尝试着做给家里人吃吃哦。

2/2页
青椒的做法青椒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