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猕猴桃怎么吃 猕猴桃的做法大全

宝宝怎么吃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的水果,对于宝宝来说,也能起到多种健康的作用哦!不过,给宝宝食用猕猴桃的时候不仅需要注意宝宝的年龄,还需要注意猕猴桃的相关食用禁忌,这样才能保证宝宝健康快乐的享用猕猴桃哦!

猕猴桃饼干

自制猕猴桃饼干,无添加剂,能高效吸收猕猴桃的营养,给宝宝吃卫生健康。

用料:牛油60g;低筋面粉40g;高筋面粉70g;猕猴桃干15g;苏打粉4g;奶粉20g;泡打粉2g;糖粉50g;鸡蛋半个

做法

1、将牛油放在室温中至软化,与糖打至松软变白,然后加入蛋液拌匀。

2、将低筋面粉、高筋面粉、奶粉、苏打粉、盐过筛后加入1中,拌成粉团。

3、把猕猴桃干切成小碎丁,加入粉团搅拌均匀。

4、把面团放在不沾布上揉匀,用擀面杖擀至0.5cm厚,放入冰箱冷冻15分钟。

5、将面皮取出,用模具心形压出形状。

6、放入烤盘,送入烤箱烘烤,以上下火150℃,烘烤约8分钟。烤熟后取出放凉即可。

小贴士

饼干要好吃,除了牛油要打发之外,粉团的翻拌和捏合过程要轻、快,否则多少会影响口感。

功效:自制饼干,无添加剂,能高效吸收猕猴桃的营养,给宝宝吃卫生健康。

猕猴桃泥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系统,促进伤口愈合和对铁质的吸收。

用料:猕猴桃半个、温开水适量。

做法

1、将猕猴桃洗干净,去皮,然后切成小块。

2、将猕猴桃压成泥。

3、用1:1的方式兑水,即可食用。

9/15页
猕猴桃怎么吃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