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苹果减肥餐 如何用苹果替代减肥药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变好,饮食跟随之产出质量上的变化。这导致了很多人体重超标。那么,很多人会选择吃减肥药来减肥,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减肥药也会带来很多的副作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日常生活中吃到的苹果,也可以做成苹果减肥餐,也可以用苹果鸡蛋减肥,甚至还有苹果三日减肥法,我们一起看看这些苹果是怎样达到减肥效果的吧!

苹果减肥餐

苹果什锦饭

用料:白米饭1碗(约150克),富士苹果1个,火腿3片,番茄1个,青豆、玉米粒少许,芹菜1根,植物油、盐、味精适量。

做法:

1.苹果洗净、切丁,用盐水泡过、捞起,沥干水备用。

2.番茄洗净、切小块;火腿切小块,芹菜去叶、洗净、切小丁,备用。

3.起热锅,放1小匙油,将芹菜丁炒香,加入苹果丁、番茄、火腿、芹菜及青豆仁、玉米粒、调味料翻炒后,再放进熟米饭,以大火迅速炒匀,即可起锅食用。以苹果炒饭是不多见,但此道苹果素食炒饭,光鲜、美味,又富含多种果蔬纤维,既营养又瘦身。

苹果鸡蛋减肥

苹果蛋饼

用料:苹果2个(约300克),鸡蛋4个,鲜奶100毫升,糖25克,色拉油适量。

做法:

1.将鸡蛋打散,加入鲜奶及糖搅拌。

2.将苹果去核,切成花片。

3.烧热平底锅,加入油,再将蛋浆倒入锅中用小火煎。

4.将苹果片铺在蛋饼上,待底部熟后再翻转煎,然后装盘。

此饼色泽金黄,味美,口感好。可瘦身、排毒。胃口不佳者常食效果好。

1/2页
苹果三日减肥法苹果减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