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苹果减肥餐 如何用苹果替代减肥药

苹果三日减肥法

①连续三日只吃苹果,期间不吃其他任何的水果和食物。

②可以按照一日三餐的办法吃苹果,也可以选择饿了就吃。

③任何类型的苹果都可以,不过,红苹果是首选,这是因为青苹果比较酸,怕会刺激肠胃。

④要吃削皮后干净新鲜的苹果,防止残留在果皮上的农药。

⑤在三天的时间里,口渴的时候你可以喝开水或没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麦茶、红花茶、鱼腥草茶等。

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饮料,因为减肥期间,你的肠胃会很敏感,例如红茶、咖啡、绿茶、乌龙茶等,以免肠胃不适。

⑦在三天的减肥期间,如果出现便秘问题,可以在第三天的晚上,喝一两汤匙的橄榄油进行润肠,促进体内积蓄的毒素排泄。

短时间的减肥方法大的弊端就是会反弹,如何可以长期的保持体重和减肥,主要是靠平时合理的饮食,以及通过有效的运动来调节自己,需要规律性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粗粮杂粮作为主食,多吃鱼虾,牛奶和蛋类,摄入他们的蛋白质,少吃甜点,饮料以及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早餐午餐正常吃,晚餐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减量,尤其是主食的量。运动可以选择有氧运动,例如散步,慢跑,可以每天维持半个小时以上的运动量。

肥胖的坏处

  1. 据统计肥胖者并发脑栓塞与心衰的发病率比正常体重者高一倍,患冠心病比正常体重者多二倍。

2.影响劳动力,易遭受外伤,严重肥胖的人,行动迟缓,行走活动都有困难,稍微活动就心慌气短,以致影响正常生活,严重的甚至导致劳动力丧失。

3.易发冠心病及高血压,胖使体力活动减少,导致冠状动脉侧支循环削弱或不足,进而诱发冠心病。

4.对肺功能有不良影响。

5.会增加手术难度、术后易感染。

结语:肥胖不仅影响了身材的美观,还会伴随着我们一些并发症,,比如高血压病、糖尿病、血脂紊乱、冠心病、恶性肿瘤等,这些疾病都是扼杀我们健康的凶手。我们要从饮食,运动上,改变我们不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也尽量避免工作压力过大给我们带来高血压的隐患。

2/2页
苹果三日减肥法苹果减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