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晚上吃榴莲会胖吗 吃榴莲竟有这种好处

说到榴莲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一般在水果摊上或者超市都是有的卖的,榴莲大的特点就是臭特别的臭,但是吃起来却很好吃,那么大家知道晚上吃榴莲会不会长胖呢?吃榴莲的好处有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就请看下文吧。

晚上吃榴莲会胖吗

理论上会。

榴连和生活中常吃的其他水果比较,它的热量比较高,且糖份多,理论上榴莲吃多会胖。所以,肥胖人士宜少吃,糖尿病者更不应该进食。但是,一般人吃榴莲都处于正常状态,不用当心发胖。

吃榴莲的好处

1、强身健体

经常食榴莲可以,补肾壮阳、温暖身体、强身健体等好处。

2、活血散寒、缓解经痛

榴莲性热,食用后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经痛,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食用,同时榴莲改善腹部寒凉、促进体温上升,可以极好的调节寒性体质的朋友。

3、开胃促消化

榴莲的气味跟人的感觉截然不同,有的人觉得很臭很恶心,有的人却觉得气味芳香,韵味无穷。此种气味造就了榴莲的一大功效,就是开胃、促进食欲。同时榴莲中富含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蠕动。

吃榴莲的禁忌

1、肥胖人士不宜多食

1/2页
吃榴莲的禁忌吃榴莲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