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苹果的功效 想要延缓衰老常吃这种水果

5.加入面粉,将其搅拌成无颗粒状的面糊(面糊要稍微稀一些,用勺子舀起面糊住下倒时面糊要呈一条不间断的线,这样才能摊出薄薄的饼出来);

6.用厨房专用纸粘少许油,在平底锅内涂擦一遍,然后将锅子烧热,用勺了舀适量的面糊倒在锅内,一边转动锅子,使面糊摊成一个圆形的薄饼;

7.待面糊煎至表面凝固后将其翻面;

8.取适量先前炒好的苹果馅料呈扇形地铺在煎饼的四分之一的面积上(饼皮的边缘不要铺,以免折叠后漏出),然后将饼皮对折两次成扇形,后再将其煎至两面金黄后即可出锅。

取适量先前炒好的苹果馅料

2.阴虚便秘喝“苹果生地蜜饮”

做法:苹果1只(约300克),生地黄15克,蜂蜜30克。生地黄煎水取汁200毫升。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碎,榨汁,加入生地汁,调入蜂蜜即成。早晚温服。具有滋阴补虚、润肠通便、清热除烦的功效。

3.胃脘胀闷喝“苹果金桔饮”

做法:苹果1个(约300克),金桔15个,胡萝卜100克,蜂蜜适量。前3味洗净,切碎,榨汁用,将果汁入锅煮沸,调入蜂蜜即可。早晚温服。具有健脾和胃、理气化痰的功效。

4.消化不良喝“苹果楂枣粥”

做法:苹果1个(约300~400克),山楂(干品)15克,大枣10枚,粳米150克。苹果洗净,去皮核切碎,与淘洗干净的山楂、大枣、粳米一起,加水煮成粥即可。具有补虚健脾、除淤消积的功效。

本食疗方除可用于消化不良外,还适用于高血压患者。

5.咽干口渴尝尝“玉容丹”

做法:鲜苹果1000克,切碎捣烂,绞汁,熬成稠膏,加蜂蜜适量混匀。每次1匙,温开水送服。具有益胃生津、改善胃阴不足的功效。

鲜苹果1000克,切碎捣烂

苹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苹果+紫甘蓝:营养维生素的吸收

2、苹果+沙丁鱼:身体不适

3、苹果+牛奶: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苹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一起吃会反应出不容易消化的物质

4、苹果+螃蟹,虾等海鲜:螃蟹和虾等含有的物质和维生素c会产生有毒物质

5、苹果+萝卜:苹果和萝卜一起吃会导致甲状腺肿瘤

6、苹果+月饼:月饼比较甜,苹果含糖量比较高,一起吃会增加身体的含糖量,对身体不好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苹果的功效,苹果是一种味道很好,价格不贵的水果,它不管是直接食用,还是做成上述的食物,味道都很好,也适合多数人食用,大家可以将苹果加入到自己的饮食中。

2/2页
苹果的吃法苹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