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吃葡萄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这水果益气补血

葡萄怎么吃

西式泡葡萄

主料:玫瑰香甜葡萄10千克。

白糖1500克、醋精150克

调料:白糖1500克、醋精150克、桂皮10克、丁香15克、清水10千克。

做法

1、将带白霜的新鲜成串的玫瑰香甜葡萄择去破皮、小粒者,轻轻码入消过毒、刷净的搪瓷桶内。

2、将锅刷净,下入清水,加入桂皮、丁香煮10分钟出香味,下入白糖烧开,打去浮沫,盛入容器内,调入醋精晾凉,注入桶内,淹没过葡萄,盖上桶盖,放入冷库保鲜室,以3℃-5℃腌制3-5天即成。

冰冻葡萄

主料:葡萄

做法

1、葡萄入水,加一小勺盐两小勺面粉,轻柔搓洗每一颗葡萄的肚皮。

2、清水冲洗干净后沥干水,取牙签把每两颗葡萄串起来。

3、入冰箱冷冻;这里要说明一下,如果想吃甜的就冻3~4小时;如果对甜没要求可以冻8小时或者过夜。

葡萄牛奶果冻

材料

葡萄汁500ml、鱼胶粉40g、水200ml、葡萄少许、牛奶500ml、鱼胶粉40g、水200ml。

做法

1.将葡萄汁隔水加热。

葡萄少许、牛奶500ml

2.将鱼胶粉隔水加热融解,加入热葡萄汁中。

3.液体晾凉后取一半放入模型内,冷藏成型。

4.然后将葡萄摆放在冻好的模具中,再倒入另一半液体,冷冻。

5.将牛奶隔水加热,再将鱼胶粉隔水加热融解,加入牛奶中。

6.将调好的牛奶液倒入步骤4中的模具中,放进冰箱凝固即可。

总结:吃葡萄能帮助抗衰老、美白肌肤,还能够开胃、抗病毒,效果是很强大的。不少人都喜欢把葡萄做成葡萄酒来喝,自己在家动手,一个月左右就能喝了。小编建议爱喝酒的朋友可以少量的喝一点,但是千万不要喝的太多了,以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2/2页
葡萄的吃法葡萄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