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樱桃的功效 这个水果可以对抗糖尿病

樱桃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樱桃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能够帮助我们身体抵抗炎症,还可以预防糖尿病。生活中关于樱桃的吃法有很多,做出的食物都非常的美味,不过我们知道食用樱桃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樱桃的功效

1、樱桃具有抗炎特性

樱桃本身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它含有高浓度的多酚和维生素C,这些物质具有强大的抗炎特性。多酚是强大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的预防代谢综合征,心血管疾病,和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等。并且酸樱桃中的物质也与血压降低有关。

樱桃本身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

在平时多吃一点樱桃能够帮助我们身体抗氧化,还可以对抗多种疾病,樱桃中含有一种叫做花青素的物质,这种抗氧化剂有助于给樱桃带来深红色。 并且花青素可以帮助我们抵抗衰老,除此之外,它也助于预防心脏病,癌症,甚至肥胖。

此外,樱桃与更健康的骨骼相关。一份拥有15%的每日钙需求。 樱桃可能有助于减少骨关节炎患者的关节疼痛,并降低痛风发作的机会。

2、樱桃可以预防和对抗糖尿病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樱桃是可以帮助我们预防糖尿病的,多数的人应该认为糖尿病患者不能吃樱桃,我们应该知道樱桃在血糖指数上的排名也低于许多水果。特别是对于患有糖尿病的人们来说,樱桃可以帮助调节血糖和胰岛素水平,防止尖峰和崩溃。

花青素也显着降低了患糖尿病的风险。一些研究发现,这种强大的抗氧化剂与其抑制与2型糖尿病相关的关键酶的能力之间存在密切联系,从而控制葡萄糖的吸收,减少相关的高血压和体内炎症。

3、樱桃有助于锻炼恢复

你很可能听说樱桃在训练后有助于肌肉恢复,很多运动员都会使用樱桃帮助恢复艰苦的训练。一项研究研究了酸樱桃对骑车者的影响,发现它们是加速肌肉恢复和预防运动引起的炎症的有效来源。来自伦敦体育与运动科学研究中心的另一项研究发现,樱桃的抗氧化特性有助于减少强化训练期间产生的氧化损伤。

2017年对运动员酸樱桃汁益处的回顾发现,好的结果来自于每天两次饮用一杯果汁,在事件发生前的四到五天,然后两到三天,以促进恢复。 樱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满足您日常需求的25%,这有助于保持您的免疫系统处于佳状态。

4、樱桃提升了我们的心情和脑力

樱桃充满了大脑提升能力。 樱桃中的花青素被认为可以促进认知功能,预防记忆丧失和预防阿尔茨海默病。 樱桃中的多酚有助于我们有效地处理新信息,并改善我们的大脑和身体其他部分之间的沟通。 重要的是,樱桃是血清素的罕见食物来源,血清素是一种以调节情绪和焦虑而闻名的激素。

樱桃提升了我们的心情和脑力

5、樱桃改善睡眠质量

樱桃中的血清素与褪黑激素配合使用,帮助保持睡眠状态。 一些研究表明,樱桃不仅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还可以对抗失眠等睡眠障碍。

樱桃也含有丰富的色氨酸,一种众所周知的诱导睡眠的激素,与血清素和褪黑激素一起调节你的昼夜节律,帮助你醒来感觉神清气爽。

樱桃的吃法

樱桃冰淇淋

用料

牛奶(300ml)、淡奶油(300ml)、樱桃酱(300g)、蛋黄(3个)、糖(80g)

1/2页
樱桃的吃法樱桃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