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芒果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水果可以美容护肤

芒果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因为甜美可口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芒果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能够保护我们的视力,还可以预防癌症出现,关于芒果的吃法有很多,每一种都非常的美味,我们知道吃芒果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芒果的功效

保护视力

芒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它含有大量维生素A,并且在芒果中也含有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要知道维生素A是眼睛、上呼吸道和消化道粘膜组织必需的成分,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促进润滑黏液的分泌,所以常食用芒果有益于视力,还能润泽肌肤。

芒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它含有大量维生素A

增强免疫力

常吃芒果能够帮助人们提高免疫力,它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E/C、胡萝卜素、糖类、纤维素、蛋白质等,并且也含有微量元素钙、铁、钾、磷、硒等,要知道维生素c含量高达56.4毫克/100g,被誉为“热带水果之王”,常吃芒果能够预防疾病出现。

抗衰老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吃芒果能够帮助人们预防衰老,芒果中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它含有的加芒果甙物质到了身体中具有明显的抗氧化能力,能够激发细胞活力,常吃还可以延缓细胞衰老,有助于保持肌肤富有弹性,防止产生皱纹。

美容护肤

芒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清除细胞自由基,同时具有较好的清血管能力,能够有效防止色素沉着,是女性朋友的美容佳果。

芒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

降血脂

芒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清自由基的功效,所以常吃芒果不但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C,还能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很有帮助。

预防癌症

芒果中含有芒果酮酸、异芒果醇酸及多酚类化合物,具有抗癌作用。美国有研究人员发现,芒果中的多酚提取物对肺癌、前列腺癌及白血病有一定作用,而对乳腺癌和结肠癌非常有效。

预防便秘

1/2页
芒果的功效芒果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