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榴莲的好处 榴莲这么受欢迎不是没道理的

榴莲算是现在一种网红水果,它本身的味道很大,喜欢的人很喜欢,但是不喜欢的人一口不吃,榴莲本身的营养物质丰富,大家知道吃榴莲的好处有什么吗?榴莲的吃法有很多,除了直接吃,还可以做成甜品,一些人不适合吃榴莲,榴莲的禁忌有哪些?

榴莲的好处

1.促进血液循环

榴莲是一种热性食物,女性朋友生活中可以多吃一点,主要是现在多数女性都存在宫寒和痛经的情况,这些人适当的吃榴莲,能起到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还可以温暖子宫,常吃榴莲能帮助大家改善疼痛症状。

榴莲是一种热性食物

2.促进消化吸收

在榴莲中有比较多的膳食纤维,这个物质到了身体中,能起到促进肠胃蠕动的作用,这样身体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效果会更好,所以食欲不好的人,经常吃榴莲能起到不错的开胃消食作用。

3.美容养颜

爱美的人生活中要多吃榴莲,主要是榴莲中有氨基酸,维生素等,吃榴莲能为我们的皮肤保持良好的弹性,能预防皱纹,还可以间接的淡化皱纹,所以生活中多吃榴莲,能帮助延缓皮肤衰老,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4.增强免疫力

它含有多种氨基酸,常吃榴莲可以有效的提高身体免疫力,让身体的酸碱度平衡,所以常吃榴莲可以让身体更健康。

常吃榴莲可以有效的提高身体免疫力

5.滋阴壮阳

它的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脂肪,钙,铁,磷等矿物质,氨基酸等,适当的多吃一些榴莲,可以强身健体,滋阴壮阳,所以身体虚弱,大病初愈的人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来滋补身体。

榴莲的吃法

榴莲西多士

食材:吐司,榴莲,芝士片,鸡蛋

做法:先把榴莲捻成泥,这个过程一定要忍住不要吃多了。把鸡蛋打散备用。开始组装:下面一层放一张吐司,然后在吐司片上铺一层榴莲泥,然后放上一片芝士,然后再盖一层面包片,铺榴莲泥,放一片芝士,上面放上一层吐司封顶。吐司外面沾一层蛋液,然后起锅烧油,把沾好蛋液的吐司放进锅里煎至微微变色就可以享用了。

炸榴莲

1/2页
榴莲的吃法榴莲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