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百香果的好处 这种水果是润肠通便的一把好手

百香果也被叫做鸡蛋果,它的味道微酸,具有芳香气息,深受人们的喜爱。百香果的吃法有很多,可以做成多种芳香的饮品。百香果能为身体提供多种营养物质,食用后会带来很多好处。在生活中哪些人适合吃百香果呢?

百香果的好处

1.润肠通便

百香果中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到了体内能促进肠胃蠕动,起到排便的作用,有便秘的朋友可以常吃百香果。

百香果中有丰富的膳食纤维

2.生津止渴

百香果性凉,食用后有不错的清热解毒作用,能改善口渴症状。

3.排毒养颜

在百香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能抗氧化和净化血液,起到养颜的效果,还能清除人体中的垃圾物质,有不错的排毒效果。

4.促进代谢

百香果中有膳食纤维,这个物质能促进新陈代谢,将肠胃中的废弃物排出体外,避免肠胃吸收有毒物质。

5.控制血糖

百香果的种子中含有膳食纤维,主要是不可溶性膳食纤维,这个物质对于控制餐后血糖有良好作用。

百香果的吃法

1.百香果蜂蜜茶

材料:百香果、蜂蜜

材料:百香果、蜂蜜

制作方法:

百香果对半切开,将里面的果肉挖出来放入到杯中,在里面加入适量温水,倒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2.百香果奶昔

材料:百香果、牛奶、白砂糖

制作方法:

将百香果的果肉取出来,牛奶、百香果肉、水和白砂糖一起放入到榨汁机中,开始榨汁,倒出饮用即可。

1/2页
百香果的吃法百香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