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百香果的好处 这种水果是润肠通便的一把好手

3.百香果龙利鱼

材料:百香果、龙利鱼

制作方法:

1.在锅中倒入油,开锅热油,放入龙利鱼两面煎至金黄。

将百香果汁倒入锅中,加入生抽等调味料

2.将百香果汁倒入锅中,加入生抽等调味料,煮到收汁即可食用。

4.百香果柠檬茶

材料:百香果、青柠檬、黄柠檬、冰糖、蜂蜜

制作方法:

1.百香果对半切开,取出果肉备用;青柠檬对半切开备用;黄柠檬切片备用。

2.准备好热水,将热水倒入杯中,加入适量蜂蜜和冰糖,搅拌至冰糖融化。

3.把百香果果肉倒入杯中,黄柠檬片放入杯中,青柠檬取汁倒入杯中,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5.金吉百香果茶

材料:百香果、金桔

制作方法:

百香果取出果肉放入到杯子中,在杯中加入金桔汁、糖和温水,搅拌均匀即可。

哪些人适合吃百香果

1.失眠人群

在百香果中含有香氛物质,这个物质能起到安神的作用,可以改善失眠症状,失眠人群可以适量吃百香果。

百香果中含有香氛物质

2.便秘人群

百香果中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个物质对于促进肠胃蠕动有不错的效果,如果有排便不畅的情况,食用百香果能缓解症状。

3.孕妇

百香果中有膳食纤维,能帮助孕妇预防便秘,并且孕妇在孕早期时会有恶心呕吐症状,百香果的酸味对缓解呕吐有不错的效果。

结语:百香果是现在常见的水果,它不但吃起来味道很好,也能为身体补充多种营养物质,但是如果过量食用百香果,会导致胃酸增加,进而加重肠胃负担,引起胃痛症状。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百香果的吃法百香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