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廉价的3种食物居然是色斑克星

每一个追求美丽的人,讨厌脸上出现色斑。这些难看的斑点会使得美丽大打折扣,同时也会使得人们失去自信。因此,对于一些脸上有色斑的人来说,在日常一定在积极寻求各种祛除斑点的方法。今天小编为爱美的你介绍几种美食,通过食疗内调的方式来起到淡化斑点的目的,还你美丽的容颜。

一、常吃这物能有效祛斑

雀斑是由于年龄增长以及日常的保养有关系,黑色素沉积会使得脸部的肌肤出现不同程度的斑点。

1、柠檬

柠檬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一种高维C的水果,从而能有效阻止皮肤色素沉着,消除面部色斑,让肌肤滋润细滑。

我们可以利用柠檬和蜂蜜一起冲泡,常喝能有效缓解便秘,帮助身体排出毒素,淡化色斑。

但是,要少喝在外面购买的柠檬味的饮品,因为这些食物本身几乎不含有维生素C,且含有食用添加剂,因此根本起不到祛斑效果。

在柠檬中所含的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有效起到防止血管老化的目的,这也是防止心血管疾病的重要手段。

在日常洗脸或是洗完澡之后,此时皮肤的毛孔全部打开,我们利用柠檬切片对脸上有色斑的地方进行擦拭能很好的起到淡化色斑、美白的作用。

    但是,此方法建议大家在晚上使用,因为晚上是肌肤进行自我修复的重要阶段,再搭配柠檬汁祛斑能使得祛斑效果翻倍。

2、土豆

土豆不仅是美味的食物,同时还能很好的呵护肌肤、美容祛斑。在土豆中含有丰富的优质纤维素、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等营养素,这些物质不仅是人体生长所需的重要养分,同时也是抵抗肌肤衰老、抑制色斑产生的重要物质。

我们不仅可以通过食用土豆来起到祛除色斑的目的,我们还可以外敷。首先将土豆洗干净,切成片状,然后敷在脸上有色斑的地方,能很好的促进色斑的分解和淡化。而如果将土豆搅成汁然后和珍珠粉混合敷在色斑处,能使得祛斑效果翻倍。不仅如此,还能快速减轻眼袋的浮肿状况。

1/2页
常吃土豆的好处祛除色斑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