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饮料

怎么减肚子 推荐7款茶饮让你远离大肚腩

由于人们日常饮食的不规范,经常暴饮暴食,喜欢吃油腻的食物,导致我们肚子上的肉越来越多。既不美观又影响身体健康。那么怎么减肚子呢?减肚子上的赘肉应该吃什么好呢?今天小编就推挤你7款茶饮让你远离大肚腩,恢复自信!快来看看吧。

1、决明子茶

决明子茶本身有丰富的大黄酚、决明素等成分,这些成分对于降低胆固醇有良好的功效。此外,决明子本身性微寒,这可以让肠胃蠕动缓慢的MM快速地将体内积聚的废弃物排泄出来,解决便秘。

大便通畅之后,肚子上囤积的废弃物就可以有效地排泄出来,赘肉自然也就消失无影踪。

饮用决明子茶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用滚烫的热水直接冲泡几分钟后就可以直接饮用。当然,决明子茶叶可以与其他的食品进行搭配饮用,这样饮用的口感就会更好。

常见的决明子搭配的食品就是山楂,可以将干的山楂放入决明子茶里浸泡12个小时之后就可以饮用。

这种通过山楂搭配的决明子茶可以让决明子茶的功效发挥地更加淋漓尽致,因为山楂和决明子茶同样都具有加强消化的作用,因此可以更有效地解决便秘的痛苦。终达到良好的减肚子功效。

2、柠檬茶

柠檬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含量,而维生素C使体内的新陈代谢的速度加快,从而让体内的废弃物有效快速地排泄出来,达到减肥的功效。

另外,柠檬茶本身的酸性较强,有良好的消化功能,因此可以有效地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让肚子上的脂肪快速分解,从而达到减肚子的效果。

柠檬茶的饮用方法可以有多样。简单的就是直接将柠檬切片之后在水里冲泡,加上少许的蜂蜜就可以直接饮用。另外,还可以首先将红茶的茶包放在水中浸泡,再将切片的柠檬放入茶壶中搭配着红茶一起冲泡,大约5分钟之后加上一些蜂蜜,就可以饮用。

但是柠檬茶本身的酸性较强,好一次就不要饮用太多。而对于患上伤风感冒的人,好就是不要饮用。

3、荷叶茶

在《本草纲目》上就有记载,“荷叶减肥,令人瘦劣”,荷叶,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减肥瘦身的良药。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将荷叶茶作为减肥瘦身的一种佳方式,荷叶茶对于消耗肚子上的赘肉尤为明显。

在饮用荷叶茶的时候,好就是在一天里面多次饮用,因为荷叶茶具有消脂排毒的作用,可以让体内的废弃物快速地排泄出来,从而减少多余脂肪在肚子上的积聚。

此外,因为荷叶茶的寒性很重,而且对于搭配饮用的原料也是非常讲究的,因此一般情况下好是不要自己随便乱配荷叶茶来饮用,好就是直接到正规的厂家里面去购买。

4.杜仲茶

杜仲本来是中医里面传统的一种中药材料,对于降低人体的中性脂的含量起到明显的作用,可以有效地防止肚子上脂肪的累积。而将杜仲制作成茶叶,当作茶来饮用,就可以减少杜仲本身的中药味,使口感更易于让人接受。

1/3页
吃什么减肚子上的肉怎样有效减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