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羽毛球 羽毛球常识

打羽毛球 学会这16点提高球技

打羽毛球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运动,我们经常能看到有人打羽毛球,坚持打羽毛球的好处有很多,因此,喜欢打羽毛球的朋友越来越多。想要打好羽毛球,就要掌握羽毛球技巧。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羽毛球的16法则,帮助大家迅速提高球技。

分享羽毛球的16法则,迅速提高球技

1.力争在身体前上方击球,千万不要让球落至颈部以下高度,否则回击的球就没有攻击力。

2.握拍手尽可能保持放松,以便大限度地发挥手腕的力量。

3.在单打时,每次击球后应立即回到中心位置。在双打防守时则应回到与同伴平行的位置,而在双打进攻时则应与同伴保持前后的位置,在双打发球时,发一短球后应立即向前封网以防对手打短球回击。

4.在单打时,除非扣球,千万不要把球打在对方的中场,尽可能打两角。

5.对于初学者来说,反手端线通常是其薄弱区域,应注意打其弱点。

6.在前场回击高球时,应尽量采用扣球,扣球是重要的得分手段,但不要在底线处击出高而短的球,这通常是给对手杀球机会的。

7.许多运动员有自己的特有打法,因此要善于判断球的落点,及时进入适宜的位置,但千万不要过早暴露自己的动向。

8.在双打接发球时,要举起球拍迫使对方发低球,如果对方的发球过高,立即上前扑杀。

9.如果你正在得分,不要改变打法,如果正在失利,则应立即调整文质彬彬法,如果你的连续进攻没有奏效,可打一高远球,然后寻找战机重新发起进攻。

1/2页
打羽毛球的好处羽毛球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