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307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刘文虎讲养护肾脏如何正确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离开了水,人们就会活不了,在生活中,水是很重要的,人可以两天不吃饭,但是坚决做不到两天不喝水,喝水也是有正确的方法的,在生活中我们如何正确喝水呢,下面一起随着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专家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养护肾脏该如何正确喝水

1、什么时候喝?要选对时间

对于人体而言,水在身体内不但是运送各种营养物质的载体,而且还直接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因此保证充足的摄水量对人体生理功能的正常运转至关重要。

一般认为,喝水佳时刻在早上起床后、运动后、长时间处于空调环境时,以及感冒发烧中。早上起床身体可能会有些许脱水的情况,因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补充水分。好先喝一杯水,让身体开始重新运作。其次每隔一段时间适时地为身体补充流失的水分。

另外,人在发高烧时,会以出汗的形式散热,以致消耗大量水分,严重的会引起脱水。因此,发烧期间及时补水十分重要。可以少量多次地喝温开水或温葡萄糖水,大概每半小时喝一次。喝点小米粥、绿豆汤也是不错的选择。

1/5页
如何正确喝水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