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312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杨文英讲另类运动应对糖尿病

大家都知道患有糖尿病患者的人群基本都是微胖的,那么肥胖是导致糖尿病的一个因素吗,肥胖有哪些危害,适合糖尿病患者的运动有哪些呢,糖尿病真的治不好了吗,下面随着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肥胖会带来哪些危害

增加糖尿病风险

肥胖是发生糖尿病的重要危险因素之一。在2型糖尿病病人中,80%都是肥胖者。而且,发生肥胖的时间越长,患糖尿病的几率就越大。

导致血脂异常

肥胖者,特别是腹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更容易表现为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低密度脂蛋白和极低密度脂蛋白异常升高,而高密度脂蛋白反而降低。肥胖者容易患高脂血症的原因目前还不十分清楚,可能的原因有如下几点:一是进食脂肪多,二是体内脂肪储存多,三是高胰岛素血症可增高血脂,四是血脂的清除有问题。

1/5页
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适合糖尿病患者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