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320北京养生堂视频全集:李秋艳讲春季“胶”您巧养心

春天到了,一切都是新的景象,大家都知道心血管疾病的高发时期是冬季,但是并非是过了冬天就可以避免心血管疾病的出现,春季如何预防邪火呢,春季养生我们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北京养生堂视频全集的介绍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众所周知冬季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发期,只要熬过冬季就没事了。国家级名老中医翁维良翁老指出,其实在春季心血管疾病也时有发生,而且这个季节发生猝死的几率非常高。

归根结底是因为在春季有一种邪气容易对我们的心脏造成威胁,这种邪气就是火。在翁老的日常生活中,有一种养生保健对于预防春季火邪非常有好处,这种方法就是听音乐。而且,翁老特意将自己日常生活中常听的音乐带到了现场。

春季火邪的预防

翁老告诉大家从中医的角度看,火也有虚实之分。听音乐主要是预防实火对我们心脏的危害,这种实火主要是肝火。

1/5页
北京养生堂视频全集李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