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321北京卫视养生堂:吴银根讲春季养生之润肺

养生,是一生的课题,大家也都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那么养生也是一样的,春季养生是很重要的,都说春季养生要先养肝,但其实肺部也不能错过,那么我们如何润肺呢,润肺过程中为什么会遇见风邪呢,风邪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随着北京卫视养生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一个会武术的中医大家告诉我们:人的健康与否和我们的精气神密切相关。那么专家为什么要拒绝和主持人过招?人的精气神和中医的关系、跟武术的关系又是什么呢?专家今天带来了一样宝贝,就是能够让我们补足精气神的。专家指出,这个宝贝可以养血、止血、补肝、补精、补肾、补肺的作用。

专家指出:春季正是生发的季节,而春季人体易受到风邪的侵犯!很多人感冒并不会在意,但有些人,却因为太不重视感冒,而导致严重的后果,甚至危及生命。

1/6页
吴银根北京卫视养生堂